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4.去到塔拉尼斯总部门前,却被一名叫作多文思的守卫拦住不许进入总部,他需要你这个陌生人拿到证明才能放行。

游民星空

  step25.那么走到塔拉尼斯的喷泉广场中,与马格纳斯将军对话,希望他可以发一个通行证给你。

  为了展现你是正派之人,他希望你去到矿山里帮忙。

游民星空

  step26.去到守护者市镇西南角的洞口会遇到一名叫作弗林克的守卫,与之对话后得知他要收集四袋钻石。

  进入到矿洞内,根据地图提示前往四袋钻石所在位置(均放在木箱上、旁便都会有熟睡的地精),然后将四袋钻石交给弗林克,那么弗林克就会替你在马格纳斯将军面前说好话.

游民星空

  step27.再次与马格纳斯将军对话,告诉他完成了矿洞收集水晶的任务。

  那么他就会口头上答应让你进入。

  再次去到总部门前,当然只有口头放行是不行的,选择强硬的措辞(是不是要马格纳斯将军过来跟你说才放行?),那么小兵多文思才会放你进去。

游民星空

  step28.在总部二层或者三层找到地精贝斯,向他拿取属于他的毛发。

  然后返回基拉土著营地,在先组之石合成出“贝斯的巫毒娃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9.回到塔拉尼斯总部,使用贝斯的巫毒娃娃取得贝斯的控制权,然后与塔拉尼斯领导龙博科对话。

  为了博取他的信任,你必须要做一些地精的日常。

  首先就是把龙博科刚才看完的一本书拿到地面一层东面的书柜上。

游民星空

  step30.再与龙博科对话,领取到一个“账簿”的任务。

  虽然龙博科说负责编写账簿的艾尔华是在一层,但是那份账簿却是在二层东面的房间书桌上,拿到后归还给龙博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