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再次回去找高尔拜,这次芭迪就出声了,一顿胁迫就迫使高尔拜说出蟹湾的宝藏具体地点。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前往蟹湾,按照第一章的路线前往到神庙前,然后沿着瀑布河流往瀑布方向走去。

  就在瀑布下方右侧的岸边能够发现地面有一个红叉,使用铲子就能够挖出一个宝箱。

  然后睡上一个晚上,再与芭迪对话,就可以将宝藏内的东西送给芭迪。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姊妹芭迪会前往安迪瓜的酒馆跟迈克打听宝藏。

  去到那儿找她,她已经获得了迈克的秘密。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前往安迪瓜山区中部的迷雾区,爬上几层梯田就可以去到山区的中部。

  要进入到秘密区域,只能够通过东面的斜坡不断按空格键才能够跳进去(北面的三角形小洞,哪怕是缓走也进不去)。

  然后再秘密区域的草丛中就能够找到一个没有锁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芭迪又跑去塔拉尼斯的海港,在海港上芭迪已经搭上了罗默特,而且都拿到了罗默特的钥匙。

游民星空

  step8.一开始罗默特是不允许你走上他家的。

  因此就得帮他调查他摆在海港的货物为何消失的原因。

  在夜间去到海港西面留在罗默特的货物前,就会发现有三只哥布林居然来偷货物,解决掉三只哥布林之后就可以跟罗默特报告。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使用巫术幻化成飞鸟,只有在飞鸟状态进入到罗默特家中,他才不会察觉。

  上到二层后,按鼠标右键变回人形,再开启其二层没有锁的箱子即可。

  (释放小猴虽然能够进入罗默特家中,但是钥匙是在你自己裤袋当中,它不能携带钥匙去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