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寻找恶魔猎手

  step1.将魔法晶石赠予给雷蒙之后,他告诉你一个讯息—安迪瓜岛上有一名恶魔猎手,他建议你去到酒馆去找他。

  在酒馆门前就会看见一名叫作爱德华的男子,此人初期给人的印象就是纨绔子弟,但是对话的深入后,发现此人正气凛然,他也期望凭借自己一己之力来挽救这座岛屿。

游民星空

  step2.而这次爱德华需要你的帮助去收拾安迪瓜东部偏远地区的恶魔战士(共5人)。

  有恶魔战士出没的地方,周围都是迷雾,而且也有恶魔猎犬随同作战,最好就是要带上你的好同伴博内斯一同战斗。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深入安迪瓜的山区,爱德华发现这里的情况非常严重,他需要返回卡尔拉多岛的恶魔猎手公会中禀报这里的状况,他希望你能够提供船只(小船也可以)载送他前往卡尔拉多岛。

  但是他暂时不会加入队伍,只是留在小船上等待你的起航。

  到达卡尔拉多岛爱德华就会提示你下船。

游民星空

  step4.下船后要前往卡尔拉多渔村西面的崖坡上寻找爱德华的家人。

  到达那儿以后发现爱德华家已经被毁,爱德华会暂时返回到卡尔拉多城镇当中去搜集家人的消息,因此他就会脱离队伍。

游民星空

  该任务的后续任务是“支线任务:爱德华的权力”

任务:海盗的事情

  step1.在安提瓜岛进入东部偏远山区的入口处,有一个火篝营地,那儿蹲着一名可怜孤单的海盗格里芬。

  格里芬告诉你他的包包被人抢走了,可是他忘记了具体是怎么被盗的,但他记得是在酒馆附近不省人事之后包包就不见了,他希望你能够帮他把包包给找回来。

游民星空

  step2.包包可能出现的地方就是在酒馆,先去酒馆跟酒馆老板打听一下,酒馆老板史宾赛曾经也是海盗而且与你有过交情,他对格里芬这人没有太多好感。

  但是他大概知道格里芬的包包应该就在福林曾经被困的仓库二层。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仓库二层,在西面的杂物上可以看见格里芬留下的“沉重包包”,然后将包包归还给格里芬。

  然后告诉格里芬最好要纠正自己的怪癖性,跟大伙呆在一起才安全。

  任务“海盗的事情”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困于地底的地精

  step1.与塔拉尼斯地精阿巴斯对话,获知他的一名好友(其实他只把对方当作是劳动工具)拉米失踪了,他希望你可以把拉米给找回来。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塔拉尼斯总部前的井口广场,跳入井口跌落到地下水中,然后游往附近的出口去到一个水晶矿洞内。

  在那儿可以找到拉米,与之对话,他都不愿意离开,说是怕主人责备。

  来回往返拉米与阿巴斯一次,再次向拉米确认他之后的去向,他依然选择留在洞中,对话结束后他会赠予你魔法晶石。

游民星空

  step3.返回阿巴斯身边,告诉他拉米不跟上来,并且把拉米赠予你的魔法晶石转赠给阿巴斯,阿巴斯才不再追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