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6.去到酒馆其中一个出口看见一名守卫梅森,他会要求你陪他晚上巡逻。

  所以如果是白天的话,就去睡一觉直到夜晚。

游民星空

  step7.先去到北面和西面,没发现有任何敌人;

  去南面时,就会遇到魔奴和暗影守卫;

  归途时,会遇到一些火鸟等小动物;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护送梅森返回酒馆,然后就可以劝说他回去恶魔猎人公会。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阿尔维特牺牲的洞穴上方的农庄,会看见芬恩。

  芬恩因为保护一户农家不力而到至那户人家的丈夫死亡,他已经包邮放弃的打算,正好有你的出现,你打算出手去寻找那户人家的妻子。

游民星空

  step10.虽然芬恩并不看好,但你也选择出发。

  建议是幻化成飞鸟,直接飞往北部山区的死胡同,这样可以避免遇敌。

  去到死胡同就会看见艾欧娜。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将艾欧娜带回酒馆,如果在夜晚采取营救行动,所有敌人都会处于沉睡状态,你可以趁它们睡着时偷袭它们。

  将艾欧娜带到酒馆后,返回到农庄告诉芬恩,艾欧娜已经安全,那么芬恩也会回归恶魔猎手公会。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芬恩之前所在的山坡,这次选择在分岔路口往西北面的小径走去,会发现小径上有一名男子一夫当关。

  询问后得知该名恶魔猎手希瑞尔率领的士兵全部阵亡,只有他一人苟且偷生,他希望能够获取同僚的遗物,他想能够安葬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幽冥之地,就会遇到平常梦境中经常吞噬你灵魂的恶龙—恐惧之王。

  它会使用火焰弹,攻击距离只有3米的直线,所有防御都无效;恐惧之王同样会使用物理攻击,除了尾部的摆动外,所有的爪击都可以使用格挡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