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6.在船舱中央的长桌上拾获一条钥匙,然后利用这条钥匙开启北面出口左侧的宝箱。

  从宝箱之中拿去装备和消耗品。接着将装备都装配在身上。最后从出口外出到甲板上。

游民星空

  step7.船只停泊在基拉岛的蟹湾,然后芭迪和你登上了蟹湾,芭迪告诉你,在这个基拉岛上的东西被世人誉为是南海最伟大的宝藏。

  首先要面对的敌人是巨鼠,它们最出色的就是回避,但是它们一般无法回避我方AI同伴的攻击,所以你可以尽量翻滚,让芭迪对付巨鼠。

游民星空

  step8.沿着沙滩走上西面的斜坡进入到森林,你们发现森林当中的遗迹。

  而在道路右侧的小溪岸边(北面)有一具海贼尸体,去调查一下(尸体),能够获取一份宝藏地图。

  进入到航海日志当中,选择追踪海贼宝藏的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step9.返回到道路上,在一个分岔路口会看见一只食肉龙。

  先不要对付它,选择前往东面的山崖上,在山崖顶能够拾获一把铲子,然后挖掘山崖顶上地面标记出红色叉叉的位置。

  然后打开宝箱获取当中的1080金。

游民星空

  step10.回到分岔路口面对食肉龙,食肉龙的招式比较鬼畜,贪心多攻击它一下只会自讨苦吃,多翻滚拉开距离使用手枪射击它会占据更多优势。

游民星空

  step11.食肉龙原来是在守护分岔路口附近的一座小庙,拉动小庙入口右侧石柱的开关,然后内进的小庙。

  可以搜刮一个宝箱以及阅读宝箱右侧的一本书籍。这本书是前人记载此神庙的灵异事件。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往小庙西面走去,会发现两岸落差较大,芭迪提议是考虑一些眼前高耸的枯树。

  别听她的,跳到两岸下方的小溪,在对岸下方会有黄土岩石呈现梯级状,不断按Y键可以从黄土岩石跳到山顶上。

游民星空

  step13.然后就可以走进遗迹的外围,此时会遭遇一些黑猩猩,黑猩猩就相对于是黑奴,但它们的攻势有点BUG,也就是它攻击的时候,一旦你避开了,它们也会滑步击中你。

  所以最好还是保持有效距离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