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0.然后再次返回到塔拉尼斯的厨房,将约瑟的巫毒娃娃放到技能栏当中,然后对着约瑟使用操纵巫术取得约瑟身躯控制权。

游民星空

  step11.控制着约瑟进入到塔拉尼斯总部的房间内,找到副手洛克夫,与之对话后,洛克夫表示想喝酒,那么就在对话框中选择“放有药水的酒”交给洛克夫。

  洛克夫喝了酒以后就会忘却基拉族的秘密。

游民星空

  step12.然后返回到自己的身体,再与塔拉尼斯广场上的雷德对话,你告诉他只要他不多嘴,那么你就可以饶他一命。

  最后雷德就会识趣地离开了。

游民星空

  艾玛的净化计划

  step13.随后根据天雅的提示,你要去到安提瓜岛东部的山洞下寻找躲避地狱猎犬的艾玛。

  因为艾玛也属于巫毒使用者,出于关怀流派姊妹的关系,你需要帮助她寻找一些物品来进行她的净化计划。

游民星空

  step14.与艾玛对话完毕后,她会步行返回她在安迪瓜东部的住所内,其实在她之前所呆在的洞内就能够找齐7嗰腐臭蘑菇。

  去到安迪瓜西北角的坟场中可以拾获5份残缺骨头。

  然后将这两样材料拿到手后去寻找艾玛,艾玛会负责煮这些材料从而获得“说服药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然后你就需要去调查一下潘塞尔,潘塞尔就是之前“威尔逊的信”任务当中那名未婚妻格丽思的佣人。

  与之对话可以获得他的一把佩剑,但是这并非是他的私人物品。

  随后在门前与他的雇主格丽思对话,可以获得潘塞尔的一条内裤(这两人的关系可想而知,真替威尔逊着急)。

游民星空

  step16.拿到潘塞尔的内裤后,在艾玛家一层找到一个先组石,或是返回基拉岛土著营地,使用先组之石,运用潘塞尔的内裤、1份眼睛、1份翡翠、1份猴骨合成出“潘塞尔的巫毒娃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