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返回到基拉土著营地,然后与酋长对话,要求他举行让你入会的仪式。

  随后酋长就会召唤出三个基拉英灵,虽然他们都察觉你体内已经没有灵魂,但是他们都相信你的为人,决定让你加入巫毒海盗。

  之后学习巫毒需要用金子和翡翠购买,部分升级需要某种属性达标。

  (之后也可以使用先组之石来合成巫毒娃娃等道具)

游民星空

  鼠辈之流

  step3.接着再与天雅对话,作为基拉土著的智慧之女天雅就成为你的导师,你的巫毒大师之路可以从她那儿领取。

  巫毒,亦正亦邪,但是现在有些坏人在滥用巫术,所以她要你去调查。

游民星空

  step4.调查的地点也不远,也就是基拉海滩西面山坡上,你会发现一名从来没见过的海盗雷德,与之交谈没有几句,你就眼前一黑,便从狡猾翰的房间内苏醒。

游民星空

  step5.狡猾翰将你的昏迷说得十分玄幻,也就是说,他不知道如何处理你突然昏迷的症状…

  既然现代医学帮不上忙,那么就得回去找天雅,天雅大概猜测你是被那个叫做雷德的人下蛊了,此巫术对人体无害,但是会操作被下蛊之人,她怀疑雷德是借用你十分亲近基拉族人的便利才这么做。

  也就是说那个叫做雷德的人是要盗取基拉族的秘密,身为巫毒海盗的你必须要保守此秘密(天雅交给你一份药水,只要喝下此药水的人就会忘却特定的事件)!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塔拉尼斯西部的镇上就可以找到雷德。

  雷德一开始并不肯承认是他下的蛊,后来在你逼问底下,他才说出时塔拉尼斯总部副手洛克夫指使他给你下蛊的。

  而且他也十分醒目,他马上嗅出你递来的水含有巫毒。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他建议你去找洛克夫的晦气。

游民星空

  step7.洛克夫就站在塔拉尼斯总部门前,与他闲聊过后,得知他确实是知道基拉族的秘密。

  还有发现此人十分堤防外人,但是他有一个爱好就是要喝酒。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雷德所在的小广场南面的小厨房内,那儿有一名叫作约瑟的厨师在煮食。

  与之对话,选择盗取他的毛发。

游民星空

  step9.拿到约瑟的毛发后,马上返回基拉岛的土著营地,使用先组之石,使用1份约瑟的毛发、1份眼睛、1份翡翠、1份猴骨可以合成出“约瑟的巫毒娃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