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狩猎黑豹

  step6.根据这三个石碑可以得知需要三份材料:黑豹皮肤、珍珠、蜘蛛脚和翡翠。

  首先去到土著营地东北面靠近崖壁的地面,在一个小庙前会看见一头黑豹。

  黑豹的攻势多数时试探性,按住RT键既可以格挡黑豹的抓击,趁其不备可以攻击它一下。杀死黑豹后搜刮它的尸体,获得黑豹皮肤。

游民星空

  一条蜘蛛腿

  step7.森林与海滩之间有一条小溪,小溪上会看见一名土著女孩和一帮海盗。

  在他们所在位置的东面可以找到一条斜坡通往山顶的洞穴。

  洞口会有很多恐怖的枯树,洞口位置会有不少的岩石蜘蛛出没。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山顶洞穴内,沿着洞击杀内部的岩石蜘蛛,洞中的茧会爆出蜘蛛,所以要注意堤防。

游民星空

  step9.在洞的最内部有一个较为广宽的大厅,在那儿可以找到一只远古蜘蛛,在它身旁的另一只岩石蜘蛛懂得喷毒液,需要先把岩石蜘蛛给除掉。

  虽然远古蜘蛛体型庞大,但是它的攻击都能够以RT键的格挡抵御(洞中较狭小不适宜翻滚),然后当远古蜘蛛停歇时再主动攻击。

  杀死远古蜘蛛后搜刮它的尸体获取“蜘蛛的脚”。

游民星空

  预言之眼

  step10.预言之眼指的是贝壳中的珍珠。

  进入地图选择快速传送回到停泊在基拉岛沙滩对出海面上的船只,然后跳入海中,游泳前往基拉岛东北面一处无人海湾。

游民星空

  step11.只要在“航海日志”当中追踪“预言之眼”的任务,就会在小地图上标记处这个小海湾上的所有贝壳。

  建议还是将所有的贝壳都全部拾获(大概有20至30嗰)。

  step12.拿到了贝壳,但是仍未见任务显示达成。

  别心急,打开物品栏,找到搜刮品(loot)这项,选中贝壳,逐个逐个点击打开它们,幸运的话就可以获得闪亮亮的珍珠。

  获得“闪亮亮的珍珠”时,任务是不会提示完成的,打开背包,寻找loot这项,当看见有闪亮亮的珍珠(shimmering pearl)时,点击它,那么你就会说出一番话:这珍珠真像眼睛吖!

  那么搜寻闪亮亮的珍珠就算是完结了。

游民星空

  翡翠印记

  step13.从贝壳海湾出发往北面一座小岛与基拉岛之间的小海峡游去。

  会发现小海峡的东面(即基拉岛的岩壁)有一个小洞。

游民星空

  step14.进入小洞后发现墙上有一幅翡翠墙,拾获地面的铁锹打碎翡翠墙,然后拾获跌落的翡翠。

  并且能够拣到地上的魔法晶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