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4.然后搜刮地面上5具恶魔猎手的尸体,就可以找到他们的遗物。

  (此处会出BUG,搜刮完成,目标红叉仍不会消息。玩家只需要留意左侧的提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5.回去将遗物交给希瑞尔,希瑞尔十分感谢你,随后便安葬了他的同僚。

  接着他也会不带遗憾地返回恶魔猎手公会。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与酒馆附近的士兵波特对话, 得知这名士兵曾经透过不义之举获得一块玉佩,而他又转卖给伊薇特,所以他如今心有不安,想你为他解决此问题。

游民星空

  step17.以巧言的办法跟伊薇特索取到一块玉佩。

游民星空

  step18.前往酒馆东北面风车屋附近的坟场,会看见这块玉佩的主人汉娜,选择将玉佩归还给汉娜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9.先完成“魔法法典”任务,然后回去恶魔猎人公会与徽章艾得力克对话,汇报波特、阿尔维特、希瑞尔、芬恩的状况。

  只要完成了“魔法法典”及“恶魔猎手”,两个任务之后,即可让艾得力克替你准备灵魂仪式。

  也就是进入第三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