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绿炎灯塔

  step1.前往卡尔拉多的恶魔猎人公会,与德拉科对话,他希望你可以去搜集一些摩尔树枝。

  此任务需要在“主线任务:灵魂仪式”完成后才能进行。

  越过熔岩流域去到卡尔拉多东北面的贫瘠地貌,在贫瘠地貌中部可以搜集到5跟古老的摩尔树枝。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登上贫瘠地貌东面的灯塔,从楼梯爬上顶部,然后点燃火篝。

  落到灯塔一层能够拾获一个“曲柄”,就可以完成任务“the well oiled crankshaf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瓦斯高的物品

  step1.途径塔卡里瓜东面灯塔,可以看见一个营地内有一名叫作瓦斯高的士兵,他需要你去帮他找到他的包包。

  他的包包就在他所在位置西面被多名魔奴包围着的房子内。

  杀死魔奴内进后会发现瓦斯高的包包和已死的魔法总督(被霍瑞斯所杀),然后将包包归还给瓦斯高。

游民星空

任务:罗德里格斯的苦恼

  step1.在塔卡里瓜城镇中,在酿酒机旁边看见了士兵罗德里格斯,他想离开这座死亡之岛,可是他有士兵的契约在身,他希望你可以帮他去总督那儿盗取。

  使用驯养猴子技能,放出一只猴子登上总督洛克夫所在房子的二层,在总督工作桌面上拿去一份契约,然后送给罗德里格斯。

游民星空

任务:我用我的小眯眼在看

  step1.与船上的萨迪克对话,他天生爱喝酒,但是他发现了一种叫做“暗影之眼”的药剂,能够很好地识别暗影魔军。

  随便前往一个暗影大军所霸占的地方,然后服用“暗影之眼”的药剂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