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拯救艾得力克

  step16.此时选择前往东北面的小岛,但要记住,千万不要进入你灵魂身后的洞穴,因为那是尼可洛莱斯所在的洞穴,一旦你步入,你的灵魂就会秒杀你(躯壳)。

  建议使用飞鸟符咒,直接幻化成鸟儿从高处飞往东北面的小岛,这样就可以从高处避开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7.去到小岛的建筑物上,走到建筑物的顶部,除掉那儿的魔奴和暗影守卫。

  在建筑物顶部可以找到一个天井可以进入到建筑物内部。

游民星空

  step18.再次幻化成鸟儿直接从建筑物内部下降至底部,无视其他敌人就可以拯救出艾得力克。

游民星空

  拯救扎卡利亚斯

  step19.接着同样是回到你的灵魂所在处,然后选择登上东面的山头,然后幻化成鸟儿往南部的海港对出的一条高桥上。

  直接飞上桥的中部,就可以拯救出根本就没有人看守的扎卡利亚斯。

游民星空

  拯救查尼

  step20.去到你灵魂所在处,然后往西面的熔岩流域前进,变成鸟儿后飞过熔岩。

  然后登上遗迹入口的二层,拉动二层的杆子使到一层的铁门开启。

游民星空

  step21.进入内部后,爬上倒塌的梁柱,爬上二层,打开旁边的铁门。

  然后去到同层平台,拉动另一个装置,那么此时中央的圆柱塔开始转动,进入旁侧走廊,然后穿过圆柱塔所伸延出来的桥梁。

  再拉动第三个装置,那么下层一个铁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22.沿着楼梯落到下层,拉动杆子后就可以进入到圆柱塔内,此时能够发现圆柱塔内部的楼梯(拉动楼梯墙体的装置,可以打开楼梯顶部的铁门)。

游民星空

  step23.最后去到了与户外入口同层位置(因为此前入口的铁门未被打开,所以在step21你需要爬上倒塌的梁柱翻过那道铁门)。

  在左侧的位置会发现一条爬梯通往下层,只要拉动爬梯下层的装置,那么就可以从外围走廊(非圆柱塔)通往查尼所在大厅的二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