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6.然后去到禁地中央的树屋,在哪儿可以看见女萨满查尼。

  查尼的态度跟你初次接触的土著态度一样,也是认定你本性难移,但是她又想给你一些考验,就让你去寻找她的一名迷失的同伴达玛卡。

游民星空

  step17.从树屋北面倾斜的树干可以去到两座山峰上,在山峰上要面对两只岩石巨人。

  击败他们后检查躺在地上的达玛卡尸体,然后回去告诉查尼,达玛卡已经死去的消息。

游民星空

  step18.查尼告诉你达玛卡是为了去禁地四周除掉神谕者士兵而牺牲的。

  她希望你能够接替达玛卡的工作去消灭五只神谕者士兵。

  神谕者士兵,其实也就是远古蜘蛛,只要是它们的小触手攻击,都能够格挡甚至是反击。

  (下图红叉所示的位置是5只神谕者士兵的出没地点)

游民星空

  step19.击杀了神谕者士兵,但是去到树屋东北面的洞口前,发现洞口都被坚固的蜘蛛网给封死了(哪怕是上层洞口都被封死)。

  进入神谕者的洞穴并非从这两个洞口进入,而是先听从mud的建议(虽然他是为了盗取宝物)进入到树屋东面的神庙内。

  一进入神庙,左侧就有一个墓室,mud就会认为里面的石棺定会藏有宝物,听从他的话,打开石棺可以获取到一个翡翠玉雕佛头(mud只会给出一句话提示)。

游民星空

  step20.然后进入到神庙第一个大厅当中,除掉那儿的敌人,往大厅角落望去,可以发现到一个墓座,将刚才获得的翡翠玉雕佛头放上去,那么后方一道石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21.沿着走廊前行,去到一个长有植物的拐角,这次可以在一个石板上发现一个翡翠玉雕佛头(其实这个佛头也比较离奇,使用星芒之眼去看它,并没有呈现出loot的光亮,所以很容易会错过)。

游民星空

  step22.去到分叉口时,拉动杆子可以开启左侧的石门,去搜刮宝物;

  将翡翠玉雕佛头放在前方的墓座上就可以打开前方的石门。

  穿过前方的石门,走了几步后,地板忽然开裂,你便跌入到神谕者的巢穴之中。

游民星空

  step23.可能是土著一直供奉神谕者的原因,神谕者面对你的态度跟初次认识的土著无两样,一见面就对你发动攻击。

  神谕者是一只人头蜘蛛身的大怪物,她会释放毒炎弹,不过她的毒炎弹飞行速度很慢。

  比较麻烦的就是蜘蛛卵会从两侧滚出并且诞生岩石蜘蛛,只要无其他小蜘蛛骚扰,靠近神谕者的头部后,经常以翻滚躲避毒炎弹,然后对其砍击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