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7.然后返回到安迪瓜,使用巫毒娃娃控制住潘塞尔,以潘塞尔的身份与格丽思对话可以获得一些金币奖励。

  然后以潘塞尔的身份去找艾玛,要知道生人与死人的资讯,你最好是去到酒馆寻找史宾赛。

游民星空

  step18.你去到酒馆找到了酒保史宾赛,告诉他你打算找出死人的联系,他先是拒绝,但是他后来会建议你找来地狱猎犬的牙齿和一把铲子。

  而目前城镇内唯一的那把铲子在老弗雷德那里,史宾赛说,要找到铲子得先帮弗雷德找到他的帽子。

  而弗雷德及铲子所在的地方就在墓园,之后与格丽思对话后得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9.在酒吧一角正在一个人喝酒的迈克是老弗雷德的室友,(以盘索尔的身份)上前与之对话,经过多番威胁利诱之下,迈克见盘索尔如此执着已故好友的帽子,就会赠送给盘索尔。

  然后以盘索尔的身份回到艾玛的家,将弗雷德的帽子交给她。

游民星空

  step20.然后返回到你自己的身躯内,回去艾玛的家与艾玛对话,艾玛会告诉你只有在夜晚作法,才不容易被生人所发现。

  那么就回去安迪瓜总部一层的房间内休息一会儿(其他民宅不允许你去睡觉的),在夜间返回艾玛家中。

游民星空

  step21.接着与艾玛连夜前往安迪瓜西北部的坟场,然后艾玛就会施展巫术唤醒弗雷德的骸骨。

  可是弗雷德的魂魄只是恢复了一部分,他也无法说话,虽然这次起生回生之术并不算成功,但艾玛也决定收留只剩下骸骨的弗雷德。

游民星空

  step22.艾玛要求你返回到基拉岛跟土著学习完美的起死回生之术。

  回去基拉岛土著营地,跟天雅讲述与艾玛的经历,她告诉你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起死回生之术,死者复生也并不是不死。

  花费一定的翡翠数目就可以学习起死回生之术(而艾玛的净化计划也宣布结束)。

游民星空

  不义指控

  step23.前往塔拉尼斯守护者的镇上,在广场的东面就是地精的小营地,在那儿可以找到地精的头儿阿巴斯。

  阿巴斯如同别的地精一样贪图金闪闪的东西,尤其是是金子,可是早前他为塔拉尼斯领导人运送金子时,金子就被盗了,他希望你能够替他找回这些金子,并找出真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