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去到哈利和高尔拜所在的山坡上,他再会问你有没有听到怪声,你也是可以选择没有,或者是说谎(听到了)。

游民星空

  step4.最好去到蜘蛛洞前,他又会问你有没有听到怪声,你还是是可以选择没有,或者是说谎(听到了)。

  随后你会跟他说,其实那些黑影、黑暗都是那些岩石蜘蛛作祟,所以让霍金斯放弃鬼神的幻想,叫他好好去休息。

  完成了此任务,可以赠送霍金斯朗姆酒,让他参加布兹的朗姆酒派对。

  任务“看,黑影降临”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招募萨迪克

  step1.与处于海底营地废船船头下的萨迪克对话,他表示了肯加入你的队伍。

  可是他要知道布兹到底还需不需要他,才能做出进一步决定。

游民星空

  step2.完成了“暴躁的布兹”任务后,布兹就会变得理性,与之对话后,取得允许。

  然后再返回与萨迪克对话,萨迪克会提出如同芭迪一样的要求,就是你要找到一艘大船,那么他才肯与你为伍。

  只要达成“巫毒大师”任务就可以取得一艘大船就可以招募到萨迪克。

游民星空

任务:禁忌果实

  step1.与土著营地中作为一个山峰看护的麦芽米蒂对话,她说她很想到海盗营地中开展新的生活。

  而在海盗营地当中负责物资的哈利表示自己很渴望认识一名特别的女子。

  那么你可以考虑撮合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你得解决任务“暴躁的布兹”,那么就可以回去找麦芽米蒂,然后将她带到海盗营地。

游民星空

  step3.麦芽米蒂到达海盗营地后,哈利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他希望拿花儿来讨麦芽米蒂的欢心。

  他所指的花是生长在土著营地东面山峰上的蓝花,摘到以后再将花儿送给哈利。

  随后哈利就会借花敬佛,送给了麦芽米蒂。

  任务“禁忌果实”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psittacus callidus

  step1.在海盗营地船舱中可以找到负责科研的狡猾翰,为了他的研究你要帮他搜集一种奇特的药草。

  那份药草是处在土著营地的东面,但是没有路可以直接前往,而是从东面的山峰以冲跳的方式落到药草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step2.拾取药草是非常容易的,但是药草所在的山峰上有一个小神庙,神庙入口需要进行一个圆盘解密才能进入。

  每移动圆盘内的一环(共三环)都会造成两两(环)转动,移动内环会转动内环和中环;移动中环会转动中环和外环;移动外环会转动内环和外环。

  两环一同转动时,外一环较内一环转动稍慢。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将草药送还给狡猾翰。

  任务“psittacus callidus”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