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3.得知一名专门做后勤工作的士兵维特拉尼奥有法鲁克的钥匙,就去问他(就在扎克所在的大树左侧宿舍内),维特拉尼奥怎么可能有长官的钥匙(继续多嘴追问会被扣掉1点灵魂)。

  回去追问扎克,就可以拿到法鲁克的钥匙。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塔拉尼斯总部二层,西面的房间内,开启法鲁克的宝箱,然后将里面的一些物品归还给扎克。

  最后跟阿基拉对话,就可以完结“私人商店”任务。

  任务“私人商店”完成

游民星空

任务:草药与打扫

  step1.在塔拉尼斯总部负一层找到了专门制作药品的炼金术师奈格尔,得知其需要一些塔拉尼斯香草。

  再去后勤宿舍(总部西面的宿舍)内的维特拉尼奥对话,得知其欠缺一名清洁工。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塔拉尼斯城镇西面的湖附近,可以搜刮到一些塔拉尼斯香草(一共拾获5份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在这个湖的边缘有一座渔夫小屋,内进后发现一名叫作莉娜的女子已经死亡。

游民星空

  step4.登上湖中央的小岛,会发现一名叫作托尔可的幸存者,击败湖中的水怪巫师和鳄鱼,将托尔可带回到塔拉尼斯城镇,并且将维特拉尼奥的扫把赠给他,让他成为兵营的清洁工。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向维特拉尼奥、奈格尔分别报告打扫与草药的任务。

  完成了这两个任务,你还可以跟总部外大树下的科杰尔德对话,向他报告托尔可的下落、莉娜的死、暗影之王—背叛已死,即可获得他的奖励。

  任务“草药与打扫”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