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0.然后将所有矿洞已经被平服的消息告诉马格尼斯将军。

  完成了“矿产报告”后,马格尼斯将军可以给你一个成为守护者的资格,那就是击倒他。

  那么“矿洞报告”任务完结。

游民星空

  任务:反应装置

  step1.与塔拉尼斯总队的副手伊拉兹马斯对话,他会把你令到了塔拉尼斯总部桥梁上,俯视下方的魔法阵。

  他告诉你整个塔拉尼斯(魔法守护者城镇)都靠着这座岛屿三个角落的雷电耸石提供魔力,如今三个雷电魔石都停止作业,所以他希望你能够去修复这三个耸石。

  注:留意对话当中,伊拉兹马斯提到两个人分别拥有激活耸石的魔石(共3嗰),一个是地精卡兹密(或者译作“卡西米”,下文以“卡兹密”来称呼),另一人是已死的总督狄富国。

  之后寻找魔石,在地图中、航海日志中不会再出现任何提示。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可以按M键进入地图选择返回自己的大船上,然后找到已经成为你的船员的希拉里斯,希拉里斯曾是一名魔法守护者,而且他亦曾效力于总督狄富国。

  追问之后,得知希拉里斯趁狄富国死后盗取了他的魔石。

  既然如今魔石对他毫无用处,作为孝敬船长的礼物而转赠给你。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可以在塔拉尼斯魔法营地当中的地精营地找到卡兹密,卡兹密说他的确是按照伊拉兹马斯的要求运送两颗魔石,可是他如今也不知道魔石的下落。

  (地精都爱说谎)时隔一天(或半天)去到塔拉尼斯总部寻找伊拉兹马斯,告诉他,地精卡兹密说他手头上根本没有魔石,伊拉兹马斯也对卡兹密产生的怀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再次回去于卡兹密对话,你告诉卡兹密,你听说他(卡兹密)的秘密宝箱被另外一些地精所发现了,你非常担心卡兹密会因此而破财。

  随后卡兹密就会趁人不注意就溜去塔拉尼斯总部左侧的山道(死胡同),与之保持距离然后一路尾随。

游民星空

  step5.卡兹密去到死胡同小径尽头就会蹲坐在他的宝箱前,此时才能够靠近(不然会被发现,一定要等到他蹲坐才能靠近)。

  靠近后,卡兹密终于露出狐狸尾巴,只好把整个宝箱留给你来处置。

  打开宝箱后就能够获得2颗魔石。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根据地图提示前往塔拉尼斯岛屿三个海滩的耸石旁,将魔石安装上去,就可以让三座魔法耸石工作。

  然后回禀伊拉兹马斯,他会告诉你,接下来的任务,需要去找撒加利亚,完成撒加利亚的任务才能继续进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