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4.击败神谕者后,她依然非常高傲,而且还不断数落人类。你告诉她,这些日子中,都是基拉土著守护着她、供奉着她,她才不会受到外界的骚扰。

  反观如今,暗影大军已经渗透在这个蜘蛛洞穴之中,你希望神谕者可以与你们站在同一阵线。

游民星空

  step25.神谕者半信半疑地让你在蜘蛛洞内游走。

  你往反方向的走廊前进,就可以发现一面传送镜和暗影之王—纷争(记得要激活此地的传送点,随后的任务就非常便捷了)。

  击杀纷争后,使用魔法摧毁传送镜,然后回去于神谕者对话即可以让她心服口服,神谕者将会提供屏障保护以及让出此地供你们进行灵魂仪式。

游民星空

  step26.接着回去禁地树屋与查尼对话,告诉她,你已经与神谕者达成一致意见,那么查尼也会加入到你的行列之中。

游民星空

  残缺咒语

  step27.回去卡尔多拉岛,传送至北部熔岩传送点,然后去到东北面的废墟之中,杀死当中的魔奴。

  在高塔一层的石桌上拾获一份残缺的咒语,然后将其送到艾得力克手中。

游民星空

  对抗塞巴斯蒂诺

  step28.此时离开卡尔多拉岛,可以去执行灵魂仪式。

  但是在海面上,你的宿敌塞巴斯蒂诺与你不期而遇,首先击败两名跳到甲板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9.随后使用船只的两座左舷炮射击对方船只甲板上的10名敌人(按做ctrl键躲避)。

  左侧舷炮射击对方船尾部敌人、右侧舷炮射击对方船头部敌人。

  有时候炮弹射击不能够一炮击毙敌人,需要连续多炮才能杀死。

游民星空

  step30.最后跳到塞巴斯蒂诺的船上,以防反伎俩将其击倒,并且取到塞巴斯蒂诺的船只。

游民星空

  任务:灵魂仪式

  step31.去到了基拉岛,传送进入到神谕者巢穴。

  那么三贤者术士就会为你进行灵魂仪式,而神谕者就负责提供保护罩。

  可是仪式并没有开始,那只恶灵尼可洛莱斯忽然出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计谋,他一直都藏在你的体内(因为你没有灵魂,身体不会产生排斥)从而躲过神谕者的感知。

  尼可洛莱斯要耍这个阴谋,为的就是他成为泰坦之王的前期,就把三大术士一网打尽!

游民星空

  step32.三大术士都被尼可洛莱斯给掳走了,神谕者也无动于衷,她应该是对尼可洛莱斯这个行为只眼开只眼闭。

  那么就去咨询没有被掳走的博内斯,首先博内斯已经猜出了你方阵型中的内鬼就是前魔法守护者—霍瑞斯。

  要先对付霍瑞斯,博内斯建议你先去到基拉土著,向酋长处领取“巫毒萨满”称号(装备会有所更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