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玻璃眼

  step1.(玻璃眼)在安迪瓜港口酒馆二层房间内,找到一本“rotting”日记。

  然后传送至基拉岛神谕者所在的蜘蛛洞穴,从神谕者左前方的隧道继续往蜘蛛洞的西北面走去,然后去到红叉附近位置,化作鸟儿飞上高台,然后打开那儿的宝箱即可发现玻璃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远古研磨桶

  step1.(远古锤子)首先要领取“支线任务:海盗的事情”并且完成“主线任务:混乱海港”和开启“主线任务:海盗联盟”,这样,安迪瓜的仓库(之前困锁一人的海港仓库)中的楼梯就会修复好。

  从楼梯走上仓库的二层在西面的木箱上找到一本名叫“炼金术的艺术”的书籍

  在那儿找到一本叫作“点金术的艺术”的书籍,根据提示去到基拉岛东部海岸洞穴入口南面的草地上,就会发现远古研磨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镀金球

  step1.(镀金球)在阿尔瓦斯身后的右侧房间,可以找到一本叫作“专业”的书籍,然后去到塔拉尼斯,向一名叫作阿基拉的森林魔法商人购买镀金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指骨

  step1.(指骨)在塔拉尼斯的总督府邸,在士兵宿舍房的桌面上能够找到一本叫作“盗贼大师II”的书本,然后去到安迪瓜总督府第,进入埃尔瓦斯身后的房间,就在北面的柜子里能够发现到“指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