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系统教程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13 14: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任务:魔法法典

  step1.在恶魔猎手公会与会长艾得力克l领取一个“魔法法典”的任务。

  然后前往暗影之王—懦弱的领地。

游民星空

  step2.暗影之王—懦弱在塔拉尼斯的西部废墟当中。

  如果之前完成了击杀暗影之王—懦弱任务,就不必面对大批敌人。

  然后进入到懦弱出现的广场左侧的建筑物,登上顶层(三楼)击败几名骷髅兵就可以拾获桌面上的魔法典。

  然后将魔法典归还给艾得力克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恶魔猎手

  step1.进入到恶魔猎人公会一层内部,会看见会长艾得力克。

  他也是求贤若渴,他希望你可以帮助他将如今分散在各地的恶魔猎手都集中在公会内(团结一致)。

游民星空

  剧情:在艾得力克与你商量整合公会力量以及处理你的灵魂之际,那个一直无法看见正面的尼可洛莱斯在冥界又发出豪言,他赞赏你的步子越迈越大,但是他相信悲剧也会始终出现。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你可以跟艾得力克学习破坏传送镜的魔法。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与恶魔猎手公会的铸铁师威尔逊对话,他会告诉你他的徒弟阿尔维特最近去到卡尔多拉酒馆附近调查矿物的事情。

  去到卡尔多拉酒馆户外碰见了女铸铁师伊薇特,她会告诉你阿尔维特的下落(酒馆北面的矿洞内)。

游民星空

  step4.酒馆北面虽然有好几个洞,但是矿洞就仅此一个,进去以后开启星芒之眼,留意地面上的尸体,就可以找到阿尔维特。

  他已经死去了,从他身上搜刮出一份日记。

游民星空

  step5.拿着日记回去告诉威尔信,告诉他阿尔维特已经不幸身亡了。

  可是威尔信一丁点儿都不沮丧,他告诉你,如果危急存亡之秋,随时都会有人牺牲,如果要哭丧就要等到战胜魔影大军之后再嚎啕大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