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52页:追猎者

展开

追猎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猎者,龙骑,以及废案中的鼓舞者。从肢体上可以看出来龙骑的确比追猎结实很多,底盘底稳定性好,也可以发射更强力的光弹。而鼓舞者的造型则类似于曾经的追猎者废案,两边都是对称的。其他的地方区别不大,颜色的改变影响了风格。

游民星空

  之前有人提出过追猎者的脑袋是机械的,因为位置很别扭。但是看虚空里载入图片的追猎者,应该就是真的脑袋。哎里面的人好惨啊.......鼓舞者应该是净化者结合暗堂的产物,并非净化者原有的特产。真正的机械脑袋很好的还原了暗堂头盔与遮面布的造型,尖尖的形状也很适合追猎者的风格。而追猎者里的暗堂只是把脑袋露出了前半部分,而鼓舞者的机械脑袋则是完全处在外面的,这样或许视角更舒服吧.....哎暗堂好惨啊......

游民星空

  再来张这种图。龙骑的头顶其实是一个盖子,打开以后就是炮台。关在里面的半残星灵应该也是很别扭的姿势吧......躺着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