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212页:钥石

展开

钥石

游民星空

  在艾尔上搭建的钥石充能设施还是比较简单的,可能是其地下有一个大型能量源供以充能。钥石周围围绕着三根刺来把其包围在能量场里。其实救赎之战一关中与其说是给神器充能,不如说是对其进行调整来使最终能够让所有的黄金舰队都能收到影响。神器在刚刚到达艾尔的时候就已经接近了虚空能量的饱和状态,要让神器发挥作用的话那能量是要多少有多少的。关键在于把神器爆发时吸收的东西精确的调整为蛰伏在卡拉中的埃蒙。

游民星空

  钥石在克哈与查尔出现时基座都是一样的,下部有两个同心圆环方向旋转,并由三个投射器投射出能量场来给其充能。运作时基座上的开口还会发出幽能荧光。在查尔时雷诺肯定在下面搭建了反应堆来给其充能。但是在克哈上出现时,神器只是仍在本内特港等着被运走,暴雪还用这个底座有点偷懒的嫌疑了。可能是混元体直接给其供能来释放干扰。可是由于时间有限,混元体也无法让其精确的干扰所有敌人,所以干脆设置为了对人类都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