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70页:阿拉纳客

展开

阿拉纳客

游民星空

  之前在短篇飞升序列里,阿拉纳克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比较弱气的心机婊,但是实际造型相当孔武有力。厚重的面甲把脸大下半部分完全遮盖,这种以前大家都没有见过的星灵造型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对于塔达利姆的了解。星际的这么多英雄里阿拉纳克也可以算是第一肉盾了。杀人回血的技能被解释为可以吸取敌人的力量,对于晋升者的描述也是吸收了手下败将的精华。这一点我觉得和虫群之心里虫族所说的“精华”有所区别,因为虫族的“精华”一次完全是翻译上的意义,实际上就是指dna,游戏中只是表现方式的限制给了大家吸取能量的错觉。凯丽甘杀死了原始首领嘛....很可能是趴在尸体上大吃一顿的。如果这个效果做出来那就成了克普鲁喰种了。

  回到阿拉纳克杀人回血的问题上来,我个人的理解是阿拉纳克把敌人的生命转化为了幽能,再利用这种幽能为自己制造护盾。从飞升序列里我们可以看到塔达利姆对于用幽能做护盾还是有一手的,和电离护盾并非一回事。

  阿拉纳克的重甲整体来看很实用,没有想一些塔达利姆一样用尖刺装饰自己,反而是用大面积平滑护甲的反光来体现其质感。不过槽点是这家伙居然光着脚,这样打架不别扭嘛?

游民星空

  头像上可以看出来面甲应该是一个和头部链接的结构,更像是头盔,可以随头部一起转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