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210页:虚空撕裂者

展开

虚空撕裂者

游民星空

  对于虚空撕裂者究竟是混合体还是虚空的原生生物这一问题,由于数据库里显示的其装甲类型是混合体装甲,所以还是把这种东西当成是一种特殊的混合体吧。不过造型上和纳鲁德又有点类似,下半身是触手。镰刀型附肢没有表现出实际近战作用,在夏库拉斯出现时主要靠电伤害附近的敌人,在虚空里则可以直接召唤出大量虚空造物加入战斗。在数据库里可以看到一个和narud有关的模型,就是虚空撕裂者的造型,这一点有点奇怪,可能是一些废案了

  之前有人说艾尔上石像的问题啊,我把几个石像的饰品找了一下

游民星空

  这种石像在艾尔出现,有被异虫破坏的痕迹。但并没有太多的实际作用,应该只是星灵造出来摆着玩而已。这个模型是用过场动画里的狂热者造型改的。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旋风狂热者的石像在艾尔和夏库拉斯都有出现。之前有说过这种幽能戟应该是一种仪式武器,所以持有这样武器狂热者的石像出现在了亚顿之矛的发射台也可以理解。但是左边这种狂热者背部有幽能增幅器,下半身是长裙,装备整体更类似于大主教的样子。

游民星空

  这种雕像的外面有一层类似于静置舱的机械结构,意义不明。但里面的石像用的是塔萨达幻象的造型

游民星空

  这是斯雷恩上的雕像,造型不同于任何塔达利姆单位。头部戴了面具,一只手持有红色的水晶。塔达利姆本身追求力量,不会像艾尔星灵那样为了装饰而制造奢华的雕像,所以这个雕像的作用应该就集中在了手上的那块水晶上,可能是可以用来制造塔达利姆版本的灵能矩阵吧。

游民星空

  自由之翼里的塔达利姆石像,一个大脑袋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自由之翼里面的。右边的是用电兵的造型改的,左边的是纯娱乐用的吧,暴雪设计星灵早期就是参考了很多古埃及的东西,这个雕像应该只是在闹着玩而已。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才是石像狂热者,之前一直有人说饰品石像长得像石像狂热者。但是你看这个模型精度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嘛,石像狂热者把狂热者直接放大到了巨型的大小,怎么看怎么别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