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90页:战狼爸爸

展开

战狼爸爸

游民星空

  初号机由scv改造而来的战斗机器人,出现于查尔与克哈。这个东西最初由暴雪公布的时候,我就觉得,丑啊,就这个还想取代雷神。在战役中出现的战狼换了金属涂装,比刚公布时漂亮了,你们感受一下最早的战狼。

游民星空

  全身都是阵营颜色很丑对吧。

  为啥爸爸是仅次于雷神的人类机甲呢?主要得益于其结构。scv可以说是人类工程学上的高精尖产物了,作为小型机甲具有很好的灵活性来适应危险环境进行采矿工作,小说里甚至能直接艹小狗。而大脚就是输在了机动性上面。战狼完美的将强大火力与机动性结合为一体,然后被削了。

  对了,我以前看见过一张战狼在克哈的画,哪位还存着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