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43页:雷兽

展开

雷兽

游民星空

  两个变种的具有更大的刀刃。绿色变种背甲和躯体上的刺都变成了喷射毒气的洞穴。紫色托拉斯库雷兽和达格斯巢群的那几只比还是有区别的。凯莉根的托拉斯库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在此期间被杀就无法复活。达格斯的版本或许和达格斯本身存在幽能链接的关系,可以由脑虫供能而无视冷却时间。托拉斯库死后形成的茧或许本身就是存在与雷兽体内的一个组织,在雷兽死亡后或许是利用尸体的养分迅速发育为新的雷兽,或者是将尸体的残片迅速整合为原有的雷兽。原生雷兽与原生跳虫类似,或许只是一个定位类似而无直接的基因关系的品系。

游民星空

  两种被桎梏的雷兽。第一个出现在自由之翼隐藏关,第二个出现在虫群之心。第二种看上去更高端一些,然而在进化任务中雷兽还是能挣脱掉。自由之翼中被桎梏的雷兽死亡后会出现寄生虫,不知道这个属于实验还是雷兽身上本身就有寄生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