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页:人类民用车辆
展开人类民用车辆
星际中人类并非完全依赖核动力,大部分普通车辆都是用内燃机驱动的,所以车辆会冒黑烟——瓦斯或许经过加工就是咱们现在常见的化石燃料。恶火的设计在民间也广泛运用。一些民用车辆是悬浮的,其实秃鹫就是典型的悬浮车辆。但是图片中的悬浮跑车后面还非得加俩大排气管,看起来这车排量真不低,或许星际里的人类已经不在意环境污染了吧。反正核弹炸过一遍的星球也能住人嘛。图片最右边的是运兵车,看起来和现在的车辆差异不大,里面估计是放没穿cmc的士兵的。油罐车上有个大油罐,不知道里面装的东西是瓦斯提炼而来的还是传统的化石燃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