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页:奥丁
展开奥丁
奥丁的模型似乎是源于星际2alpha版本中的雷神。当时的雷神被设定为只能建造一个的英雄类单位。而在开发后期出于平衡性考虑而缩水到了现在的样子。可以说奥丁棱角分明的外形继承了sc2开发早期人类的风格。奥丁与雷神的关系由于暴雪在设定上的疏漏而有些复杂.....在抢奥丁那关可以看到建造中的雷神样机甲不止一个,所以在奥丁前应该已经有了雷神机甲的存在,官方小说也能说明这点。而所谓的“斯旺造出了雷神”可以解释为雷诺游骑兵的雷神是由奥丁逆向开发而来,不同于帝国雷神的版本,这也是吧里的哪个前辈推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