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61页:圣母舰

展开

圣母舰

游民星空

  塔达利姆的圣母舰无非是在边边角角上做了一些修饰,周围浮动的圆圈上也没有了达拉姆的标志。在原企划中亚顿之矛的大招是可以部署净化号的,感觉应该是类似于现在部署菲尼克斯一样让其在战场上作为友军单位存在一段时间。但是从设定上来说净化号就算是重修好了也会在艾尔收复战中被黑,而且母舰这种东西在战役里无非就是给玩家多了一个f2a的优势而已。所以母舰干脆成了航母的一个替换单位:要母舰就没航母,两者用来f2a自己选。实际上这个母舰还是非常挺好用的,就战役的经济来说,这个东西用来守家还是比较值的(困难我用的还好,残酷没有试)。

  艾尔收复战中黄金舰队全体母舰被黑,而亚顿之矛上应该有备份母舰科技,但重建生产线是个大工程,所以干脆用塔达利姆母舰了。设定中塔达利姆母舰是舰队领主们的王座,阿拉纳克作为死亡舰队的领导应该就是“舰队领主”这一职务了,其与飞升序列的排位应该不冲突。

  还有一个遗憾是我本来希望在虚空里,母舰传送的画面能复原当初星际2刚刚公布时召唤母舰的华丽效果,可以没能看到。

游民星空

  头像也只是涂黑了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