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88页:本内特港的飞机

展开

本内特港的飞机

游民星空

  本内特港虽说是克哈最大的空港,但是没有看到跑道啥的,这些飞机就这么停在空地上。当然人类的大部分飞机都是采用了螺旋桨所以不需要和现在的飞机一样在跑道上加速。这个小飞机看着还是有点女妖的感觉的。飞机这个东西吧,虽然咱们现在张口闭口就说什么什么机型折越的话,但是一个机型的背后是巨大的研发过程。所以我觉得既然泰伦帝国内部不存在严格的科技封锁,那么这种双螺旋桨的小型飞机和女妖应该是同一个根源的,或者说这就是女妖的民用版本。

  至于这个大型飞机嘛,看起来有点像咱们现在的航天飞机了,但是本内特港上没有我们现在使用的那种航天飞机的发射架,所以这种飞行器如果要飞起来的话也就是类似于海立克斯运输船那样直接靠喷射器的推力把自己顶起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