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23页:技能篇-火系技能-充能大师

展开

游民星空 charge mastery (充能大师)

你对于charge的专精使你的charge条增加的速度更快,减少的速度更慢。

charge条的减少速度降低  6% 12% 18% 24% 30% 36% 42% 48% 54% 60% 66% 72% 78% 84% 90%

charge条的积累速度增加   4% 8% 12% 16% 20%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56% 60%

学习等级要求:                  1     2       3       6     10    14      19    25   32     40     49     58    68    79     92

注:对于charge系统的小说明:因为之前看到有些人还不知道这个系统是怎么回事,所以我大概解释一下。charge栏就是人物下方那个类似于wow施法条的东西,每当你的人物攻击目标造成伤害时,这个条就会增加一点,当这个条积累满了之后,整条charge框就会发出蓝光,这时你会获得12秒的全神贯注状态,在这段时间之内,你释放任何法术都不消耗法力值,同时法术造成伤害提高25%。在积累charge条的过程中,如果一段时间没有对任何目标造成伤害,那么这个charge条就会每隔一段时间减少一点。其中有两个属性可以影响到这个charge条的增加与减少,一个是增加charge条获得速度,一个是降低charge条的减少速度。但前面也说到了,这两种属性都不会影响满charge栏之后12秒的全神贯注时间的长短。同时需要说明的是:charge条的增长速度与你造成的伤害值大小、使用的技能类型以及你的人物等级有关,并且如果你的攻击被格挡或者被闪避的攻击是无法增加charge条的。

这两个项属性就是上面提到两个属性,他们产生的效果就是简单的乘法关系,并且与装备上出现的这两种属性简单叠加。需要注意的是,整个游戏中对于charge系统有影响的属性就只有这两种。

总体评价:作为法师输出核心的charge系统唯一受到加成的属性,不多说了,无论是主修什么技能的法师,这个被动技能都要优先加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