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11页:展示武力

展开

展示武力

  作者:朗基努斯·阿提乌斯

  当我儿时的村庄燃起熊熊大火,令人作呕的亡灵大军用秽物染指我的故乡,我,朗基努斯·阿提乌斯在此立下誓言,必将报此血海深仇。我连同其他的泰姆瑞尔守护者,暂时抛开我们个人的仇恨,为了一个更宏远的目标誓将摧毁魔神莫拉格巴尔带来凡世的所有邪恶。吉尔-瓦-德雷【1】已然被夷为平地,秽物腐烂的恶臭使我们无法呼吸。我们必须于此刻出击,迅猛,但保持内心平静。起来吧,我的战友!为家园和民众而战!用你的英勇,证明你灵魂的无垢!

  这就是为战士公会所熟知的我。他们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在坚持收集整个泰姆瑞尔大陆上所能找到的每一样武器和铠甲,并为之分类。【2】有些人或许已经发觉我的财产正在变少,我可以保证,我并不是将其浪费在花天酒地之上,相反,我将它们用于完善关于护甲和武器的知识之上。我亲手点燃锻炉内的炉火,并亲手锻造出精妙的成品。我还从工匠手里大量购入战争器具。在这有如此众多的强者齐聚这片西罗帝尔之焦土的时刻,我的战友们啊,请允许我在此郑重向诸位展示我的研究成果。

  本书集我无数个月研究心血之大成,无数身经百战,骄傲无惧的勇士花来到Rimmen(暂译为:里姆门,艾斯维尔的主要城市)拜访我的工会大堂,并向我展示受他的同胞们钟爱的武器和护甲。这些勇士很乐意向我展示手刃敌手的技术,使我得以将其记录下来。【3】他们还带来了由最好的工匠所打造出来的致命武器作为礼物赠送给我。但最为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和翻开本书的各位——无论是拥有精湛技艺,或是身经百战的各位——分享他们在战场上所获得的技巧。在这个充满恐惧与血腥的年岁里,正是出于如此的信任,他们将本不外传的技术拿来和我们分享,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得以完成我的研究。现在,我终于可以在这大灾变到来之时和我的丹莫姐妹、亚龙人兄弟并肩作战,但我同时也理应在微笑着等待阿凯的审判之前,分享出我的知识,为我的人类和精灵战友们贡献出我的微薄之力,这也是我所能做到的全部了。

  萨尼泽尔教导我们:“勤恳努力必定得到回报,理智付出终将收获幸福”。但我们也必须指阿卡托什之名起誓,继承他那坚忍不拔的精神,寻求他那常保不败的奥秘,我们也应警惕巨蛇星座对我们永恒正统的玷污。

  愿斯坦达保佑我们。

  2E 578年 末种月5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