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15页:歌赛兰内丝的武器与护甲

展开

歌赛兰内丝的武器与护甲

游民星空
图注:一名波斯莫,一张弓,以及一只倒毙的戴迪拉,这便是威木省大森林中最为常见场景。无影者歌赛兰内丝有着一对锐利而灵巧的迷人眼眸,然而她却将自己包裹在一团与自己的魅力毫不相称的、臭气熏天的苔藓衣服之中。

  波斯莫的天性相当有趣,且令人惊叹。因天性所致,他们喜于亲近自然,并乐于在林木间穿行嬉戏。然而这些并不是本文所着眼的内容。但不管怎么说,木精灵们还是对于这些自然蔓延到森林每一个角落的树木和苔藓报以无上的敬意。尽管波斯莫的王国被整个大陆最好的大橡树【2】环绕着,然而却没有任何一个波斯莫会使用森林中的哪怕一花一木来制作自己的武器和护甲。但是,正如他们会很钟情于享用发酵的猪酸奶【3】或者烟熏的毛虫肉干一类的玩意儿,波斯莫们总能想到各种奇奇怪怪的方式来钻绿约的空子。虽说他们不会用木头去制作箭杆或者盾牌,但波斯莫们还是会用动物来制作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可以想象,如果你不慎投胎成一只野兽,并且很不巧地出生在瓦伦森林的话,可以断言你的这辈子就又要到头了,还不仅仅如此,你尸体的几乎每一部分都会被波斯莫们善加利用,能够留给蛆虫,或是自然腐烂的部分几乎不会存在。

  于是我们可以试想这么一个形象:一名木精灵,身上穿着皮革或某种动物的甲壳,说不定脑袋上还扣着鹿角。他拿动物的骷髅当盔,其余的骨骸挂在身上作为点缀。他的身上还有着更进一步的防护,比方说禁锢着昆虫的奇特琥珀,而他们往往会用炼金药给这些琥珀染色,并将其黏固成胸甲和腹甲。

  鉴于你在瓦伦森林根本看不到任何一座锻造炉,因此在瓦伦森林就很难看到一件用金属制作的武器。人们或许会对瓦伦森林有着如此印象:不仅仅只是弓箭,包括战斧,长矛,刀剑都是用带有锯齿的玻璃碎片或燧石碎片,经由粗糙的骨器打磨而成。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每一名波斯莫技师都理应受到人们尊敬,因为他们能够用蜂蜜醋调制一种神秘的药水,浸泡于此种药水中的骨头能够变得极为柔韧强劲,而对浸泡时间恰到好处的把握则使得这种药水的功效得到更进一步的发挥。顺带一提,直到休战协议签订之前,大部分的波斯莫弓弦是用卡吉特的肠子制作而成。

  木精灵的武器锻造技术包括了燧石的抛光,金属的熔炼,骨骼的凿刻以及玻璃材料的塑形。当然,波斯莫们还会从外族人的手中购置木制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