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19页:兽人勇士哥沙戈布葛洛-沙格都班的武装

展开

兽人勇士哥沙戈布葛洛-沙格都班的武装

游民星空

  图注:哥沙戈布十分喜爱他那柄骇人的双手战斧:“马洛克【1】之胃”。他挥舞着这把斧子,一击便砍断了巨人的大腿,这也向世人证明了这柄长斧的骇人之处并非虚名。

  由于人们经常能够在前线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兽人,这支来自于龙尾山脉和沃斯格里安山脉的野蛮人部族渐渐地在高傲的帝国中间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地位。然而这支民族中的大部分成员依旧坚持着他们那野蛮的民族习俗,如果你得到和兽人交谈的机会,那么你多半会发现他们的脾气是相当地暴躁,并且话语中常夹着粗暴的咆哮。然而他们的锻造技艺却是相当精湛,你可以在一件兽人锻造制品上看到这个民族所肩负的艰难岁月,以及他们凭这岁月而磨砺出的狡黠而强悍的品格。

  如果你喜好精雕细琢的护甲,那么兽人盔甲将不会是你想要的制品。我曾经目睹过一名亚龙人被卡在兽人重板甲里头,那个倒霉的家伙还挣扎着想要面对他的对手,但是在他的对手对他发动进攻之前他就被自己身上的盔甲压垮了。尽管诺德人的体格比亚龙人好得多,但他们仍然对这件只需穿上训练一会就会让人大汗不止的沉重护甲诅咒不已。但对于兽人们来说,由于他们从儿时起便身着重甲,所以对此早已习惯。对于他们来说,闷热且活动不便的重甲只不过是那饱受苦难的生活中的又一件需要忍受的日常罢了。

  兽人甲十分厚重,而且具有多项功能。就像你没法从兽人的字典里找到一点“圆滑”的词语一般,兽人的盔甲边缘极其锋利且多刺,当他们在战斗的时候,这样的一件盔甲本身就能给穿着者的对手给予不小的打击。为了防止这样的盔甲弄伤穿戴者自己,在盔甲的内侧都会缝上兽皮作为内衬。对于身经百战的老兵们来说,他们会在自己盔甲外面叠上一层层弧形的钢片,以期让盔甲看上去更华丽一些。兽人武器本身自带一股傲气,但是也十分笨重,不便于挥舞。然而若你看到了那些因为被兽人武器敲碎了头盖骨而长眠在福克瑞斯的诺德人,你将不会再怀疑兽人武器的致命性。尽管兽人一直在避免使用魔法,但他们看待附魔武器时的眼神就神似一条紧紧盯着烤牛肉流口水的狼狗,因为在兽人们看来,附魔武器可以造成额外的

  巨大伤害。

  兽人们锻造这些笨重的武器时通常都会参考《马拉卡斯法典》上的相关叙述,并且用他们的酋长或大放血者【2】的名字,又或是这些人那令人恐惧的面容为之命名。

  【1】 马洛克,马拉卡斯的另一个名字

  【2】 原文arch bloodletter,暂时不知道这个身份的具体指代是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