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0页:红卫勇士纳马萨·哈穆桑的武装

展开

红卫勇士纳马萨·哈穆桑的武装

游民星空

  图注:当与不死族作战时,纳马萨——一名来自于阿什·阿巴【2】部族的红卫战士——更喜爱于穿着轻甲与飘逸的长袍。他偶尔也会穿着装饰考究的海军重甲,并佩戴一把他在青年时期就一直使用的沉重弯刀。在这把刀刃之前,任何骷髅亡灵都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尽管那些受雇于我们荣耀的帝国的职业佣兵们并不认同现在普遍存在的某种对他们的看法,但无论怎么说,世人还是对红卫人的天赋存在着普遍误解。凭借着身材与脚力的优势,红卫人们在侦查能力和小规模冲突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然而这些沙漠居民们却有着极强的独立意识和民族自尊,这意味着他们将会固执地坚持于自己族民的传统习俗。

  尽管我们的勇士纳马萨惯于穿着落锤省最为优秀的重甲,但红卫人的剑士一族仍旧喜爱他们那飘逸的浅色长袍,并且偶尔会有包头,着牛皮凉鞋的习惯。然而随着时间推移,皮革甲最终被红卫人所放弃而改用金属护甲。红卫人的护甲能够紧紧包裹着全身的大部分区域,但是还是采用了柔韧性材料以保证动作的灵活性不会受到护甲影响。(举个例子,红卫人护甲的腿甲部分设计成叶状,以保证不会在战斗中对动作造成阻碍。)在对护甲的装饰方面,红卫人的工匠们尽一切可能用宝石来装饰护甲的胸甲和护膝,正如他们那主神【3】身上的盔甲一样。

  从整体上看,红卫人的武器有着相似的结构和装饰。红卫人工匠们常常在权杖顶部或者剑柄配重球上镶嵌绿松石或紫水晶,有时这两种宝石也会被用于盾牌的装饰。红卫人的钢器雕花工艺和镶金工艺彼此之间看上去也十分相似。在手工方面,红卫人技师们通常喜欢使用棕色且耐磨的瓜尔兽皮革或卡古提兽【4】皮革做武器的握柄,而那些在剑身与配重球上精心雕刻的纹饰则让人联想起尤库达【5】传统中的剑圣。对于红卫人来说,他们更喜欢将他们的弯刀打造成一把轻便敏捷而不是沉重的武器,实际上,红卫人的武器也确实要比布莱顿或者诺德人的武器要轻便得多。尽管我们的这些黑皮肤的朋友们已不再喜欢钝器或除开弯刀之外的锐器,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用他们自己独有的风格锻造这两类兵器。

  红卫人很少使用弯刀以外的兵器。他们喜于在自己的武器上雕刻诸如狮子,骏马,波涛,又或是噬身之蛇萨塔卡样式的纹路。

  【1】_(:3/∠)_为何是个阿拉伯风的名字你要我怎么翻啊……

  【2】Ash’abah,一个神秘的红卫部族

  【3】原文Tall Papa(高爸爸- -),红卫Yokudan教的主神,又称为Ruptga

  【4】Kagouti,晨风省的一种双足生物

  【5】Yokudan,红卫人的宗教,同时也是红卫人的故乡大陆,现已沉没

  【6】和过去一样,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