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55页:基叶然的传说之四

展开

基叶然的传说之四

  基叶然感到很恶心,摸了这一手黏黏滑滑的玩意本来就够糟糕了,但更恶心的是这玩意居然越来越多。他终于忍无可忍,在回到知更鸟筑巢的橡树之前便停下了脚步,张开手看着攒在手中的那只生物。又白又胖,还湿漉漉的,真是条令人作呕的虫子。那虫子看上去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它用那对细小的虫眼凝视着基叶然,仿佛在恳求着什么。基叶然突然回想起之前的毛虫和蚯蚓,内心不禁又软了下来,他叹了口气,将这只树虫在一块干净的树根上放生了。

  于是,此举便破坏了洛扎德的魔法。

  当爱恩勒娅恢复本来的面貌时,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能比她感到更惊讶了吧,好吧,或许这里头得将基叶然排除在外。此刻的基叶然看着恢复人形的爱恩勒娅,被吓了个半死,一口气憋在胸口,几乎就没喘上来。爱恩勒娅举起一根手指,警告基叶然最好别随便说任何一个字。她走上前来,一把夺走基叶然的大衣,然后披在自己身上。她目光如炬,尽可能让自己看上去不失尊严,然后转身向着特罗布里奇的方向迈步而去,给吃惊地合不拢嘴的基叶然留下一个远去的背影。

  爱恩勒娅知道自己绝不可能轻松简单地回到特罗布里奇并面对洛扎德。她知道,一旦巫师看到自己得脸,必然就会向她释放另一个魔法。所以她将自己打扮成一个羊倌,在荒原上找到了一个废弃的房屋暂时居住,并开始着手下一步计划。接下来的传说很值得一听,不过那得是另一个夜晚的故事了,确实如此,那是一个值得每晚讲述,并和着麦酒而听的故事。

  那些小知更鸟后来又怎么样了呢?作为抓不到虫子的替代品,基叶然爬上橡树,并从他的口袋中取出了最后一块肥美的绵羊肉,将其撕成小块喂给小知更鸟。知更鸟妈妈对这位喂养了自己孩子的男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之情。

  一回到地面上,基叶然高兴地继续向着一开始的目的地——菲树镇进发了。在他的心中依旧对方才那位年轻的女士充满了不少疑问,“……管他的”他回想起那只知更鸟,“或许方才的一切不过只是个传奇故事罢了,我还得另外弄件大衣呢。”

  而后,人们又能够听到基叶然的歌声在路上飘荡:

  “噢,特罗布里奇的白皙少女

  ……

  丰满的胸脯好似蜜瓜

  再看她那淡黄秀发

  ……”

  【1】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