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4页:帝国勇士的武装

展开

帝国勇士的武装

  帝国勇士,殿堂守卫朗基努斯·阿提图斯【1】的武装

游民星空

  图注:在里姆门那场可怕的战役之中,我作为第三军团的一名百夫长,首次指挥军队进行战斗。

  只因我的体内流淌着科洛文的血液,我继承科洛文的文化,并将之传承下去。科洛文的工匠们也同样如此,他们不断地劳作,并不仅仅只打造出一具具护甲,更是凭借着造物无上的牢固度、无与伦比的实用性以及美轮美奂的造型,着实创造了一门名为“防护”的艺术。由这些工匠所打造的护甲有着最为优良的质量,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战争护具。尽管帝国丝绸价格高昂,并且似乎仅仅受到法师或者锦衣玉裳的杀手欢迎,但由这类丝绸制成的衬衣不但显得高雅,而且从不会华而不实。

  从每一个箭头到每一顶头盔的顶羽,我们军队的每一件装备的制作都有着严格的品质标准,在此标准下制作出来的装备能够与贵族们那昂贵的护甲有着相同的品质。富贾之家往往会小心地保存祖先穿过的盔甲,而那些年龄上会有数十年差距的非正规军士兵们也会穿着同样制式的护甲。一套帝国军队制式盔甲有着造型传统马鬃头盔,这样的头盔上往往会配有坚韧的面甲。帝国胸甲会配以金色的搭扣,胸甲之下衬以深红的内衬,再配上用上好牛皮制作的凉鞋,这便是一个身着制式护甲的帝国士兵在世人心中的形象。这样一件由金、银、深红与暗紫混合而成,柔韧而不失气势的护甲不得不说是一件奇迹般的作品。

  我们的武器有着和护甲相同的配色,但却展现出与防护完全相反的一面。帝国护盾的承受打击能力为帝国一流,这样的一面盾牌常常使用青铜,黄金或是上了漆的木头打造,并用红宝石装饰。只要有可能,每一件帝国制式武器都会用红色皮革把握把包裹起来,为的是让武器和盔甲的配色看上去更协调。一把帝国战斧,无论其双刃与否,都会被打造成红色或者紫铜色,其手柄上雕刻着的复杂花纹有时会一直蔓延到斧头表面,这些花纹一般都与各个主城的纹章一致,例如说布拉维尔的雄鹿或丽雅文的奔马,由此体现出伟大帝国的荣耀。

  黄金纪元的战场上,每一件武器均在向世人传颂着阿卡托什的意志,我们伟大的帝国终将永世长存!

  【1】-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这家伙就是本文作者……

  【2】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