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34页:Lore

展开

Lore

  迪维斯·菲伊是一名丹莫黑巫师,他出生于第一纪元的泰尔·阿茹【1】,生为岐莫【2】,并至少活过了4000多个年头直至第三纪元末年,很可能至今依然在世。他虽是泰瓦尼家族【3】一员,但他几乎完全从家族政治中脱身出来。菲伊于第三纪元的塔楼宅邸位于瓦丹菲尔的阿祖拉海岸地区,名曰泰尔·菲伊【4】,时年他与他的四位“女儿”(他的女性克隆体?!【5】)同住,这四人分别是阿尔菲,贝伊特,德尔特以及乌普瑟·菲伊【6】。

  迪维斯花了不少时间用于研究圣灵之疾【7】,该病也被称为“枯萎症”,他的枯萎病研究所提供了一个庇护所给所有患上枯萎症之人,包括他的锻莫朋友亚古鲁姆·巴嘎姆【8】,此人也是最后一位活着的锻莫人。迪维斯对锻莫历史极为感兴趣,并且收藏了大量锻莫造物。他的常常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而不择手段(如绑架)。

  他的名字被不少书目提及,如《湮灭之门》,《迪德拉的品种》【9】(此书还是由他的前学徒所著)等。《迪德拉的品种》一书中声称,菲伊在对枯萎病产生兴趣之前,曾到达过湮灭领域。迪维斯·菲伊同时也是两部书的作者。没人知道这位老巫师在被称为“腥红之年”【10】的大灾变之后是否还在世

  【1】 Tel Aruhn,丹莫语,家园之塔。

  【2】 Chimer,岐莫,变精灵,遭到阿祖拉诅咒前的黑暗精灵。

  【3】 House Telvanni,泰瓦尼家族,晨风五大家族之一。

  【4】 Tel Fyr,丹莫语,菲伊之塔

  【5】 原文female clones of himself,迷之黑科技

  【6】 Alfe, Beyte, Delte and UupseFyr

  【7】 Divine Disease

  【8】 Yagrum Bagam

  【9】 Varieties of Daedra

  【10】 Red Year,发生于第四纪元 5年的大灾变,造成了红山的又一次大爆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