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36页:黑暗精灵

展开

黑暗精灵

  族群印象之二:黑暗精灵

  作者:阿尔费迪亚·鲁柏斯博士

  由高精灵伊始,很自然地便能联想到本书的下一个描述对象,那便是黑暗精灵。黑暗精灵最初发源于夏暮岛,尔后迁居至晨风,他们的文化被认为是古精灵文化的一个旁支,尽管其与夏暮岛文化已有太多的不同。

  莫瑞安将他的暗精灵伙伴——迪维斯·菲伊(Divayth Fyr)介绍给我,此人时下正帮助教授完成他的“变化术旅学”计划。我已经记不清这事是怎么开头的了,但无论如何,迪维斯向我提供了丹莫文化的一个参考,我也愉快地接受了这一帮助。

  如同高精灵一般,黑暗精灵也会将“优雅”作为艺术设计风格的目标,但两者的风格还是存在不同点的。晨风省环境之恶劣是夏暮群岛所不能相媲及的,这样恶劣的环境也在丹莫的艺术设计上得到了反映。黑暗精灵同样从环境中获得了设计灵感,然而和高精灵喜于使用花鸟为灵感的习惯不同的是,黑暗精灵制品则满是弯曲的弧线于尖刺,究其源头,皆是模仿自栖息在晨风省的巨型昆虫的甲壳。黑暗精灵的设计优雅中也透出可怖之处,能够令人联想到丹莫人持续不断的日常斗争。

  黑暗精灵喜爱使用乌木来制作重甲,但就算是钢或钢合金制作的轻甲和盾牌仍被漆上黑色,目的也是为了使其看上去更像乌木。黑暗精灵的服装,包括盔甲,在其肩部,帽子,下摆处都会有着类似火焰般延伸闪耀的装饰,其中间杂着借鉴于锻莫文化的重叠的几何装饰,然而迪维斯对丹莫文化受到锻莫文化的影响这一论断表示极为愤慨。

  实际上,我发现这位来自瓦丹菲尔的黑巫师本身便具有无上的魅力。他看上去很年轻,然而他却使用“年轻人”来形容已年逾花甲的莫瑞安教授,这不禁让我好奇他真实年岁几何。好吧,我对他的好奇之处不仅仅只是年龄,他似乎有着一对能够看穿一切人心的腥红双眼,这着实给人些许毛骨悚然之感。

  迪维斯先生提议我们该去拜访码头区的波斯莫旅馆,我想我或许该一同前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