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8页:锻莫人武装的印象

展开

锻莫人武装的印象

游民星空

  提要:尽管我们最好的工匠尝试去复原这些古老的残骸,然而关于如何制造此种装备的方法早已失传了。

  纵观锻莫人的历史,我们很难确定这些苗条的,长着大胡子的神秘精灵们在1E 668年的红山之战大灾难之后的具体去向,然而他们所制造的物品偶尔会被一些拾荒者从北方行省的地下都市带回。如果你想要亲眼见识这一类制品,你可以尝试去找一名做这方面生意的商人,或者亲自去北方行省那广阔的地下都市探险。你不仅可以在那见到回音石,大量的青铜陵墓,还可以见到一种发出卡嗒声,仿佛具有生命一般的青铜人偶,这种冷酷而固执巡守的人偶有着十分华丽且防护力令人惊叹的外壳。我的干事Hardalio Orestillus(哈达里奥·奥克斯提鲁斯)就拥有这么一套令人只需看一眼就想要据为己有的盔甲,而他也正试图让我们去仿制这类由陌生种族的工匠所打造的护甲。

  只有拥有十分敏锐的洞察力的人才能将一个身穿古矮人甲的家伙和一个卡嗒作响,发出嘶嘶声的愤怒巨像分辨开来(好吧,那喷出的蒸气已然是给足暗示了。)。这类由古矮人打造,渗入了一种独特的铜矿物的护甲有着令人为之惊叹的品质,它几乎不存在任何缺点,甚至优于玻璃制品。

  矮人制品的表面有着抽象的图案与大量的角状装饰。大多数矮人式样的武器都是从矮人蒸气人偶那金色的手臂前端拆下来的。一把锻莫的钉锤或者手斧总能够让人联想到矮人那坚固耐用的地下城市,不过是缺少了转动的齿轮和嘶嘶作响的蒸气活塞而已。尽管我们最好的工匠尝试通过这些古老的残骸来仿制矮人的制品,但关于如何制造此类装备的方技法仍然是早已湮没在历史之中了。

  【1】 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