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9页:潘多尼亚

展开

潘多尼亚

  潘多尼亚是一个坐落于泰姆瑞尔大陆西南方向的大陆岛(island-continent,类似澳大利亚),同时也是在精灵纪元时便被古奥德莫族流放的锚莫族人的故乡。这个岛上大部被繁密的热带雨林所覆盖,同时这片热带雨林也为南方水精灵提供了栖息之所。这个岛上有着丰富的湿地环境,分布栖息着大量昆虫。潘多尼亚的锚莫族人能够使用一种强大的变蛇之术,这使得他们得以驯服岛上的海蛇并用于战争。因财力而闻名于世的奥格农王便是出身此岛(巫王你到底是从哪来的……)。潘多尼亚得名于“雾之面纱”,据传说记载,当奥格农王和他的追随者发动对奥德莫的叛乱后便被流放此地,而这无法被驱散的浓雾则使锚莫们永远摆脱奥德莫族的控制。但是这浓雾并不会对锚莫进攻夏暮岛造成妨碍。

历史

  在神话纪元,一艘名为“Pasquiniel(讽刺诗号?)”的高精灵探险船从夏暮岛南部起程航向潘多尼亚,然而他们就此失去踪迹。人们认为造成这支探险队失踪的原因有两点,要么是遭遇了海难,要么就是死于潘多尼亚人之手。

  尽管锚莫在历史上曾无数次入侵夏暮岛,然而在某段时期里,潘多尼亚人还是成为了先祖神洲的盟友之一。纵观第一和第二纪元,奥格农王几乎每一年都会带着他的军队对夏暮岛沿岸进行掠夺。有资料表明,锚莫们在泰姆瑞尔第二和第三帝国的更替期间还朝着北方航行并掠夺了瓦伦森林。

  2E 582年,青翠女士Finoriell【1】(暂译为:芬诺蕾)游泳【2】前往潘多尼亚,向杀害了“波斯莫之声”【3】,Khenarthi’sRoost(暂译为:凯纳茜栖木)【4】的Edhelorn(暂译为:艾德赫伦)的凶手复仇。在她被死去之前,她无差别地屠杀了大量锚莫人。在她濒死前,她攀上了最高一座海之塔的塔顶,一名据称是海精灵最强战士的勇士誓要取下青翠女士的首级作为战利品,然而他却被青翠女士一把抱住,两人一同跌落塔下的怒涛同归于尽。

  在2E 486年,世人终于得以一瞥潘多尼亚的真实地貌。彼时一小支锚莫舰队在阿利诺附近海域被发现,于是海德利斯王派遣他的海军跟踪这支锚莫舰队。高精灵海军被锚莫舰队带往潘多尼亚附近的未知海域,并落入了锚莫早已设好的包围之中。这支海军除一艘舰船幸存外悉数被歼。据幸存者的叙述,潘多尼亚是一个被浓雾环绕的“海中丛林”,那是个被大洋环绕,由大量山谷、高原,植被组成的迷宫一般的地区,巨大的海藻会缠着除锚莫战船以外的所有船只,并且对于奥格农王的海蛇部队来说是一个绝佳的藏身之处。

  世人与海精灵的最后接触发生于3E 110年的夏暮岛之战,彼时由帝国,高精灵,赛伊克教团组成的联军击败了潘多尼亚前来侵略夏暮岛的无敌舰队。据传说记载,赛伊克教团召唤了一股强大的风暴摧毁了整支锚莫舰队。

  历史小说《狼心女王》第四部中的部分真实性难判的细节提及了潘多尼亚。潘多尼亚人们能够建造有着膜状风帆和几丁质外壳的舰船,人们认为这类昆虫造型的锚莫舰船类似于晨风省的某些船舶。小说里还提到正是由于波特玛女王的阴谋,才使得赛伊克教团决定介入夏暮岛之战。(奥格农王:你个婊子TMD坑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