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27页:灰原民使者泰登·罗斯洛斯

展开

灰原民使者泰登·罗斯洛斯

游民星空

  提要:灰原民工匠们更钟意于使用某种封蜡一般的物质,或者直接用皮革来将武器的各部分组合在一起。

  灰原民中间流传着这么一句祝福语:“愿你在杀戮中常保迅捷,并收获累累”。所谓的灰原民,是一支保持着以传统方式祭祀尼瓦瑞因和信仰先知维洛斯。此时正当灰原民使者与丹莫勇士贝尔德丽·莱宁姆结下一个休战协定,这闹分离的两家终于凭着杯盏烈酒才暂时地坐在了一起。来自阿祖拉的诅咒让丹莫们的外观变得极为可怖,而灰原民武士在皮肤上绘上仪式图案与符号则令他那灰蓝色的肤色和锐利的血红双眼显得更为突出。

  灰原民们从不穿着重甲,打造重甲目的也仅仅是为了体现酋长或长老的身份。他们更加钟情于使用瓜尔兽皮或几丁质甲克这两种更为传统的材料制作护甲。动物甲壳经过多次精心的加热和淬冷后就会变得柔韧,便于打造成型,由此打造出来的胸甲和肩甲的品质都相当优良,然而灰原民们似乎在锻造护甲时会刻意避免使用乌木,这些工匠在锻造武器时常使用某种封蜡一般的物质,或者直接用皮革来将武器的各部分组合在一起。

  灰原民那带有扭曲刀刃的匕首割出的伤口常常会让人联想到瑞驰人的武器造成的伤。就我个人来说,我可不想获得亲自体会这一差别的机会。

  【1】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