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帝国图书馆资料中文翻译一览

2015-01-12 10:18: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雪华幽梦 我要投稿

第31页:迪德拉天灾及蠕虫教徒

展开

迪德拉天灾及蠕虫教徒

游民星空

  图注:迪德拉战士的盔甲从护喉到板甲靴上都布满了金属倒钩,整套护甲则透出一抹如炼狱一般残忍血腥的深红。

  由于西罗帝尔省的上层阶级对魔神进行公开崇拜,我被特别教导尽量少把自己个人对魔族的憎恨拜倒台面上来,这着实给两方造成了一定分歧。虽然我们也想着对这事进行缓和处理,但由于蠕虫教会【1】的牧师进行的死灵法术试验,以及莫拉格·巴尔的邪恶势力向各个孤立无援的村庄伸出了魔爪,我和魔族崇拜之间的冲突也越发的激化了。我无法在此事上再做出任何退让,无论付出任何代价,有关魔族的一切事物都必须被铲除干净。

  一定要留心那些穿着黑红相间,满布锐利倒钩盔甲的魔人。这些乌木质地的武器仿佛自设计伊始便是要在致对手于死地前带给对方更多的痛苦。这类带着深红色泽的武器出产于另一位面的锻炉,它们的握柄和配重球上常常嵌着如同血液般鲜红的火山晶石。魔族的护甲和盾牌上往往雕刻着造型邪恶的鬼脸纹章,那纹章青面獠牙,状似魔神,且恶狠狠地盯着所有勇于挑战魔族的勇士。蠕虫教派的教徒们则通过死灵法术复活涂满焦油,或是衣衫褴褛的死尸,而魔族战士们则全身包裹在从护喉到板甲靴都布满铁钩,透出炼狱一般残忍血腥的深红色的护甲之中,只余下一双眼睛在这身可怖的护甲之后闪烁着莹莹寒光。

游民星空

  有关魔族的一切事物都必须被铲除干净。

  【1】 蠕虫教派,原文worm cult,也被叫做黑蠕虫教团(Order of theBlack Worm),由前赛伊克教团巫师曼尼马克于第二纪元早期创建的死灵法师秘会。

  【2】 本文仅作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