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数据分析及个人经验总结

2012-09-27 16:1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bookiller 我要投稿

第20页:技能篇-火系技能-地狱爆裂

展开

游民星空 infernal collapse (地狱爆裂)

你制造一个高度浓缩的热能之球,其瞬间向外爆裂开来,造成4米范围的毁灭性爆炸效果。

魔法消耗:    27  27  27  28   29   30  31  33  35  27  42  45  49  54  57

冷却时间: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秒

直接性伤害:随着技能等级和人物的提高而增加。100级人物15级技能数值:5694-12906

击退效果:                                 +30击退值

学习等级要求:28...

5级奖励属性:爆炸范围半径增加至5米,同时增加击退值(击退值增加至+40)

10级奖励属性:爆炸范围半径增加至6米,同时增加击退值(击退值增加至+50)

15级奖励属性:爆炸范围半径增加至7米,同时增加击退值(击退值增加至+65)

施法动作基础硬直时间:1.20秒

这个技能是在你释放技能的位置制造一个火球,大概在延迟0.1-0.3秒之后爆炸,对附近一定范围内的单位造成一次直接性伤害。附加的击退值与武器上带有击退值效果类似,可以击退范围内的单位,击退距离随机,数值代表相对最大击退距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平均单次伤害是法师3系技能中最高的一个。

它的优点:作为直接性技能伤害,它的单次平均伤害在全部三系技能中都是最高的。其附带的击退效果对于法师安全性来说也有一定帮助。满级之后范围几乎跟火雨不相上下。

它的缺点:跟前面的问题一样,较长施法硬直时间,没有一定的施法速度加成装备基础,这个技能释放起来会很别扭。另外,施法完成到火球爆炸造成伤害之间还有0.1-0.3秒左右的延迟时间。

总体评价:作为法师全技能中单次伤害最高的直接性范围伤害性法术,满级之后7米的半径的伤害范围基本上可以跟火雨媲美。它跟熔岩飞矛都是适合作为主攻技能的。它的面杀伤类型与熔岩之矛的支线杀伤类型可以说是一种互补,另外它并不太依靠火系最终被动技,也能打出很可观的伤害。但是由于其较长的施法硬直以及伤害效果的延迟,实战操作起来并不太舒服。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倾向于使用熔岩之矛的机关枪。但如果装备提供的施法速度加成较高,点数富裕的话,这个技能也值投入一定点数。毕竟最高的伤害与较大的范围,单就这两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实用价值,只是要适应那个爆炸的延迟时间。因其10级耗魔与1级相同,所以一般可以选择加到10级,如果点数富裕也可以加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