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2页:眼虫(监察王虫)

展开

眼虫(监察王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监察王虫是由王虫进行基因改变后的生物,拥有大量增加的眼窝,并生长出拥有敏感的高度进化视网膜的光学感受体。这些“眼睛”经过了多次的演化,每一次发展都改进了先前的光学侦测能力。虫族非常着迷于侦察微小的动作与更进步的伪装技巧,于是这最终的演化让监察王虫可以侦察任何一种隐藏的敌方单位,包括那些遁地的地底单位或是匿踪的敌人。最让人头疼的是据报告指出,监察王虫可以运载或是产生变形虫,一种渗透有机组织,可以有效模仿敌对的虫族,人类,或是神族。

样本分析

  部位1/4-多谱单眼-王虫进化成监察王虫时,其眼睛将溶解成一种冷光物质、并且漂浮在半透明的头骨中。感官触须与双感光器会自上述物质中诞生,占据厚重“脸部装甲”之间的空隙,并且赋予监察王虫看透任何环境的能力。为了提高侦查能力,监察王虫扩大主体,在战略位置长出六个高感度光学受体,确保监察王虫可以侦查到隐匿的敌人。

  部位2/4-感官触须-进化是一个有趣的过程。第一批监察王虫足肢上的极细纤维居然产生了知觉,原本负责提供感官视觉的纤维,开始贪婪地侵食足肢,导致监察王虫失去足肢与视力。为了修正这个状况,监察王虫失去其原有的足肢,所有感官纤维演变为监察王虫甲壳外的长条肉须。

  部位3/4-基因拼接-监察王虫于化蛹后期会吸收人类与神族的基因、产生独特的进化形态;监察王虫的虫苔腺体扩大,改为存放具有意识的无精生物物质。同时体内器官不再液化成虫苔、改为生产养份黏液。监察王虫能够决定是否将黏液与生物物质结合,产生出一只名为变形虫的阴险间谍。

  部位4/4-扩张物质-一旦曝露于体外环境,监察王虫体内的无精生物物质,便会快速增生并且凝固。虫族利用这项特性,让监察王虫在侵略途中尽情发挥,使敌人的重要建筑丧失运作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