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5页:女妖战机

展开

女妖战机

游民星空

  经过了诸多的实验过后,恒星工业组织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空对地战斗机。作为穿梭于行星间的飞机,女妖轰炸机装备了两个经济实惠的涡轮风扇,而不是需要高能量的动力引擎。此外,空对空的武装也被放弃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强大的空对地飞弹。这些配备节省了女妖轰炸机的制作成本,也因如此,使它们变为纯粹的战略性袭击兵器。自治联盟将它投入了战场,做为机动性高的轻甲步兵支援飞机。在最近几次的城市战争中,女妖轰炸机的无差别攻击杀死了无数的平民,为此让它们在人们心中种下了极差的印象

扇涡轮引擎

  女妖轰炸机装备了垂直起降的双扇涡轮引擎,以及控制方向与倾斜转弯的旋转叶片。扇涡轮引擎构造坚固、设计简单,而且相对容易维护,但是只适用于空中飞行。这种引擎能以最小的噪音巡逻目标区域,因此非常适合匿踪行动。

增压座舱

  固定模式的 AH/G-24 战略狙击机推出时反应冷淡,因此这个机型都被派遣去执行偏远地带的任务。后来,恒星工业在女妖轰炸机的设计中添加了完全加压座舱与氧气产生装置,使女妖能迅速完成星轨部署,提升支援地面部队的效率,并提高轰炸目标的机率。

震裂火箭

  这种空对地火箭具有高爆炸性、内衬塑钢的飞弹威力足以炸穿最厚重的新型钢铁合金板。这种武器简陋的导引系统,伴随着对市区建筑造成大规模的附加伤害,因此被称之为自治联盟的恐怖武器。尽管无法改变大众对于女妖的观感,但是由于女妖成本低而且容易维护,因此在自治联盟空军中还是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匿踪力场产生装置

  在一开始的时候,亡灵战机的匿踪装置回收后经过简单修复,装入了 AH/G-24 的机身,将 AH/G-24 改造成可怕的潜行突击队。这种机型的作战能力强大,因此促使自治联盟进一步研发出 DN51 女妖轰炸机,顶尖的匿踪力场产生装置拥有比上一代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更强劲的力场凝聚力与更大的光源折射指数。DN51 机型使得女妖轰炸机成为自治联盟执行匿踪任务的首选。据说当女妖轰炸机遭到击落时,自治联盟即会出动特种部队前往回收装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