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页:王虫

展开

王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一般相信,那些被称为盖根提斯飞行兽的外星半智慧巨兽最早被吸收进虫群的目的,是利用它们敏锐的感应能力帮助虫族在战争中获益。不管一开始的原由为何,王虫快速地进化成命令传达者的角色,帮助虫群在战斗中保持协调。从虫族部队所伴随的王虫数量可以看出这个功能的重要性。王虫在它们所扮演的支援角色上非常的具有弹性,常常会担任先遣的斥候,吐出虫苔以为虫族未来的征战铺路。在正确的生长激素作用下,王虫甚至可以演化出利用中空虫壳运送虫族战士的能力。

样本分析

  项目1/5-足肢-王虫下腹部垂下的长条肢体经过进化,变成大量极细的微纤丝线,可以透过定期脉动收集感官与空间资讯,并将资讯直接传导至王虫的神经系统。这些资讯在王虫接收的瞬间同时处理,使这些巨大的漂浮生物可以在各种环境飞行,替虫群提供重要的战术资料。

  项目2/5-密封甲壳-盖根提斯飞行虫(王虫的原型)经过虫族同化后,原有的外壳并没有太多变化。作为太空飞行生物,王虫在太空中航行时,这种甲壳能够隔绝并调节体内外的压力。甲壳中有两种无法辨识的共生物种,似乎能帮助王虫维持上述的功能,但科学家尚未能够取得该物种的活体样本,因为该物种离开宿主后便立即死亡。

  项目3/5-气体合成-王虫甲壳内的“呼吸系统”可以产生氦气,并且将氦气储存在气囊中。气囊会随着基本脉率收缩或膨胀,让王虫可以控制飞行高度与推进力道。

  项目4/5-适性器官-王虫的征别特性之一是拥有将内部器官液化成虫苔的能力,而虫苔会储存在头部附近的腺体内。这个过程是即时性的,提供王虫运送虫族地面生物时所需的空间。王虫除了可以随意再生器官,也可以自行调整器官、自给自足,以适应任何恶劣环境。

  项目5/5-中枢神经系统-王虫的球型大脑隐藏在多层骨骼与软骨下,并且拥有上百万条神经与突触点。王虫全身都布满神经节点,但是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半身与足肢;王虫就是透过如此精细的神经系统向虫族发布命令与战术资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