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页:幼虫

展开

幼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和最初的虫族虫型兽相比,这生物和虫族幼虫最为相像。每只幼虫都包含了其虫巢所拥有关于其他每种虫族的遗传学资料。一座年轻的虫巢只拥有最基本虫族种属的基因码,但在虫巢成长并发展出新的结构后,幼虫就能延伸它的遗传学资料库。只要王虫下令,幼虫就会进入化蛹阶段,并开始变形成虫巢所需要的任何种属。

样本分析

项目1/4-体节-幼虫的每一段体结都包含在恶劣环境下生存的必备器官,这种生存特性搭配伤口迅速结痂的恢复力,使幼虫即便被切成两半,也可以正常进入变形程序。

  项目2/4-坚固外壳-幼虫的生存能力是甲壳演化的关键,其演变成一种就连非常规武器也无法轻易打破或贯穿的高密度素材。我们认为这种高抗性甲壳是雷兽防御外壳的演化基础。

  项目3/4-共用基因-年轻虫巢中的幼虫只拥有成熟虫巢小部份的基因码,虫巢的发展期间,现存的幼虫会不断吸收新的基因资料,而新生的幼虫则将具有虫群所有增添的新基因组。

  项目4/4-真皮-年轻虫巢中的幼虫只拥有成熟虫巢小部份的基因码,虫巢的发展期间,现存的幼虫会不断吸收新的基因资料,而新生的幼虫则将具有虫群所有增添的新基因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