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8页:掠夺者(光头)

展开

掠夺者(光头)

游民星空

  穿着改装过的火焰兵重型装甲并且配备可远距破坏敌方建筑和车辆的K12型四管制裁者榴弹发射器,掠夺者是人类军队的主要支援单位。未与虫族开战前,自治联盟方评估旧有的装备只够应付人类对抗人类的战争。所以需要大量增加可粉碎装甲的战斗单位且配备可打穿虫族硬化虫甲的武器。掠夺者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好方案。这些破坏威力大且容易制造的步行坦克弥补了自治联盟步兵在前线的不足。

4倍K12手榴弹发射器

  这个全自动化的武器系统既能朝大型也能朝小型的地面目标发射足以穿透护甲的制裁者榴弹。K12 的自动装填配件媲美小型的生产工厂,在战场时能即时补充弹药,让掠夺者投入长时间的战斗而不需要进行补给。虽然制裁者榴弹不像坦克炮弹那样强大,却也能转眼间摧毁重装甲载具。

震撼弹

  震撼弹会在爆炸时造成暂时性的引力牵引,使目标附近所有单位的移动速度在短时间内变慢。这股引力牵引还不足以影响大范围目标,但是自治联盟的工程师仍积极找寻方法改进这项缺点。震撼弹在战略上搭配任何武器使用都可以得到令人惊喜的效果。

步兵装甲衣

  掠夺者身上穿的是由 CMC-660 重型火焰兵装甲衣所改良,重量差不多,但是有几点关键差异:背部的电浆槽由后备发电机取代,用来提供能量给 K12 的自动装填配件。而且为了配备加厚的<a href="/sc2/game/lore/short-stories/marauder/1" target="_blank">新型钢铁装甲</a>,进而移除了某些绝热装置。这款部队爱用的 5-4 装甲衣,与其说是装甲衣,更像是精巧的真人大小双足坦克。

动力泡沫塑料

  掠夺者装甲里头的士兵未必能跟装甲那样承受激烈的冲击。在猛烈撞击下,往往士兵死了,装甲却完好无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沃尔夫工业制造出一种能够在装甲承受猛烈冲击力时保护士兵的动力泡沫塑料内榇。这层内衬能随着冲击力压缩与伸展,将冲击力引导到士兵以外的地方。在战火频繁的克普鲁星区,提高生存率决定了战役的成功与失败,花点小钱升级装备是值得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