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8页:感染虫

展开

感染虫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染虫是虫群中较为阴险的新成员之一。它们从帛布女族长进化而来,那是一种特别的生物,比较类似一个步行的巢穴而非单一的有机体。和大多数的虫族战士不同,感染虫有能力在遁地时移动。这些恐怖的生物能对目标呕出拥有致命效果的挥发性的瘟疫,同时他们可以吞噬被感染的陆战队,将他们带到战斗区域,再将他们吐出来为虫群而战。也许感染虫最危险的特征就是神经寄生,一种有机生物和感染虫住在一起,当其被吐出并连结到一名敌人身上时,这生物能够在短时间内控制敌人的心智。看见了这种寄生虫的潜力,刀锋女皇正致力于培养出能在他们宿主之外生存得更久的新品种。

样本分析

  部位1/5-寄生螫-这类柔韧附肢的主要功能,是用来刺穿天然或人工装甲、以便直接在对象的神经系统中注射寄生虫。这种类别不详的多口寄生虫无法在宿主体内久存,但在受到虫群控制期间所犯下的恐怖行为,将会为宿主留下无法抹灭的伤痕。

  部位2/5-真菌外壳-经由吸收霉菌及真菌而组成的硬化外壳,可以有效抵御敌方炮火与猎食者的攻击。这种奇特的“铠甲”同时也是一种武器,感染虫能够将外壳内层转化为具有分解效果的黏液,任何接触黏液的敌人都将无法动弹。

  部位 3/5-掘地足肢-这长久进化与适应特性,这两点为帛布女族长造就了这种杰出的足肢。其所分泌的腐蚀物质可以软化土壤,使感染虫能够瞬间遁地。

  部位4/5-储存腹囊-这种邪恶生物会消化被感染的陆战队士兵,将士兵转化为恐怖的战场武器。感染虫藉由反刍吐出存放在腹腔内的士兵,让这些受感染的人类迎战过去的同僚 — 或任何可能威胁虫族的对象。

  部位5/5-感官触须-这些扭动的触须是极为强大的次要视觉与听觉器官,利用上千条微小触须作为生物感知“收发器”。与其相关的研究进展相当缓慢,目前尚无结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