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1页:飞螳(飞龙)

展开

飞螳(飞龙)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飞螳的肉体和他原本还是孤立星区迪纳利斯的尖啸螳螂时相去不多。飞螳组成了虫族的主要飞行部队,利用打带跑战术对付脆弱的设施,并以庞大的数量在虫族虫巢或地面部队之间的空域间穿梭。飞螳是敏捷而危险的敌人。他们可以喷出一种名为刃虫的共生生物,同时攻击空中和地面的敌人。这种生物还能在爆炸分裂时迅速地攻击好几个敌人。当数量众多或针对弱小的防御时,飞螳是十分致命的威胁。

样本分析

  部位1/5-活体武器-起初,尖啸螳螂的螫针比其尾部要来得大上许多,但于某段历史当中,大批尖啸螳螂卵染上一种名为刃虫的寄生虫;刃虫来自迪纳利斯星区中的一颗“死亡”行星,会吃光卵内胚胎的螫针后取而代之、并适度修改尖啸螳螂的尾部大小。被虫族吸收之后、经过些微调整的刃虫,现在可以发射半感知的连锁攻击,具有强大的破坏力。

  部位2/5-摺叠结构-飞螳可以适应宇宙飞行的严苛环境,其环节躯干的特殊构造,会自真皮层渗出一种坚硬凝胶,能够压缩飞螳的器官与循环系统,避免外部压力对体内造成伤害。

  部位3/5-翅膀-飞螳的皮质附肢,能够使其于大气层之中保持杰出的飞行速度与机动性。展翅动作同时会催化飞螳体内的生物机能,即使是在真空环境下,飞螳也会不停拍动双翼。我们判定拍动双翼的行为只是一种本能,与移动能力无关。

  部位4/5-飞螳麝香-飞螳能够利用体内所制造的各类麝香,进行某种程度上的沟通。飞螳并将制造麝香所产生之气体储存于体内的气囊,以便于太空飞行时提供推进力。

  部位5/5-化学合成-为利于在太空生存,飞螳拥有自给自足的能力;飞螳的每一个细胞都拥有大量细菌,能够生产或合成养份。新品种的飞螳细胞植物群,于经过基因改造后,其生物循环过程效率更佳、并且同时拥有组织再生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